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无锡建新汽车西站耗资2.5亿 建成后闲置一年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苏新无锡汽车客运站这个月投运以后,很快就成为了无锡市民通过客运方式出行的第一选择。

  不过在这个大型交通枢纽顺利运营的背后,还有不少无锡市民在关心着另外一个“新”汽车西站的命运——早在2009年年底就基本建成的投资2.5亿的无锡汽车西站迁建项目。如今这里门前杂草已长到了半人高,闲置超过了一年半。

  记者昨天看到新无锡客运西站站前广场的杂草已有半人多高,站前大厅玻璃门紧锁。透过玻璃门,隐约能够看到里面已有完全建好的售票窗口。在装修完毕的墙上还写着“无锡汽车客运西站”字样。在原本设置候车厅的地方,记者看到里面堆满杂物。

  记者沿着“新”汽车西站北侧、西侧转了一大圈,没有看到任何人影。闲坐在门口看杂志的保安告诉记者,他从汽车西站建造的时候就在这里,直到现在都没有听说要搬迁的动静,估计今后开不了。

  在闲置的大场地上,记者看着几辆写着“交通客运驾陪”的车子在练车。保安说,这里临时被用来当做学驾驶的场地,偶尔有客运公司物流汽车开过来。

  至于汽车站建成至今还不能营运这一问题,记者随后走访了无锡市多个部门,均未得到确切答复,多个部门给出的答复均是“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