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磊股份产品丰富 整体承包服务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磊股份非常专注于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结构合理,主要有烧成镁钙砖、不烧镁钙(碳)砖等镁钙系耐火材料和镁碳砖、镁铝碳砖等碳复合耐火材料两大类,具有强大的不锈钢及其他特殊钢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配套能力。金磊股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分别研制出含钙量为20%-45%的系列烧成镁钙砖、含碳量为5%-14%的系列镁碳砖。其中,金磊股份自主研发的“超高纯镁钙砖”代表了当今耐火材料发展方向的“绿色耐材”,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国内领先)、湖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并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

  金磊股份把握市场契机,凭借自身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提供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全程在线”整体承包服务,与一些大中型客户的关系由简单的供需关系跃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例如在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特殊钢事业部)、广州联众等一批大中型钢企客户中设立了专门的办事机构,培养并拥有了一批颇具规模的现场服务队伍,能够及时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响应,为客户提供从炉衬、包衬的结构设计、耐火材料选择配置、产品生产、安装施工、使用维护、技术服务、用后处理等整套“全程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