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两党达成债限协议 美股期指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周一美股期指走高。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参议院领袖达成了提高联邦债务上限及削减政府开支的协议。

  美东时间8月1日08:52(北京时间8月1日20: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52.00点,报12240.00点,涨幅1.2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7.50点,报2386.75点,涨幅1.1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4.90点,报1303.30点,涨幅1.16%。

  此前奥巴马表示,参众两院的两党领袖已经通过了一份协议,协议将能削减近1万亿美元开支,并责成一个特别委员会寻找其他的可节省项目。这份协议仍需得到国会的批准,预计周一晚间将举行这项投票。

  投资机构Lloyds Bank Corporate Markets策略师埃里克-万德(Eric Wand)认为,尽管削减开支总额预计接近2.5万亿美元,但可能不足以避免美国债务评级遭到下调,因为信用评级机构一直期望美国政府能够出台规模更大的削减措施。

  万德表示,“由于美国走了欧洲的老路,避免作出艰难的决定、仅专注于制定临时性措施来解决短期问题,因此信用评级遭到下调的可能性将会继续存在。”

  在达成债务协议之前,上周五美国市场走低,道指下跌了近62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0.4%,报77.04。但是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低,令美元指数下跌了0.2%。

  经济数据面,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与6月建筑开支数据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经济数据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其中重头戏是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黄金期货价格走低。12月交割的黄金合约下跌10.30美元,报每盎司1620.90美元。

  个股消息面,汇丰控股(HBC)宣布上半年税前利润增长3.3%,并宣布将裁员3万。

  医院及药店运营商Humana(HUM)宣布盈利增长35%,并上调了全年每股收益预期,目前预期值为7.5至7.6美元,此前预期为6.7至6.9美元。

  美国保险商好事达公司(AllstateALL)宣布第二财季转为亏损6.4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19美元。去年同期盈利4.4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7美分。

  受美国达成提高债务上限协议推动,周一欧洲股市走高。日经平均指数收高1.3%。(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