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解除本财年棉花出口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已解除2010-2011棉花财政年度(截至今年9月底)的棉花出口限制。

  综合媒体8月2日消息,印度媒体报道,考虑到国内库存充足和棉价下跌,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已解除2010-2011棉花财政年度(截至今年9月底)的棉花出口限制。

  报道说,在今年8月和9月两个月里,出口商只需在商业和工业部下属外贸总局办理公开一般许可证就可出口棉花。

  据报道,应印度农业部的要求,印度商业和工业部、纺织部和农业部高级官员日前召开会议,对本财年棉花出口政策作出了该项调整。

  印度政府在去年9月决定在本财年最多允许出口550万包棉花(一包合170公斤),并在今年6月追加100万包棉花的出口。

  据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预计,到今年9月底印度市场棉花供应过剩将达到525万包,高于此前预计的275万包。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