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国南车估值溢价因温州意外而消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黄家玮

  中国南车(01766 HK)的名声因其制造的高速动车于浙江温州相撞而严重受损, 并严重影响其海外扩张计划。

  我们认为高铁投资规模不会因事件而大减, 然而, 新合同的招标肯定会被延迟。另外, 公司以配股筹获的110亿元(人民币, 下同)应足够其资本开支所需, 新股对12-13年的每股盈利摊薄不高。

  我们预计公司的估值溢价因名声受损以及盈利增长放缓而消失。调低其11-13 年每股盈利预测至0.303 元、 0.324 元及0.413 元, 或调整摊薄效应后的3.0%、6.7%及10.0%。调低其投资评级至”减持”, 目标价减至5.54 港元, 对应15.0 倍的11 年预期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