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财险逆市涨1.12% 瑞信升目标价至1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2日消息,中国财险午后股价逆市上涨1.12%,至14.48元,暂成交1.12亿元,同期恒指下跌0.65%,至22515.77点。

  瑞士信贷发表报告,把中国财险目标价从13.50港元上调至15.00港元,之前把2011财年-2013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了16%、9%和9%,维持中国财险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根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日的一篇文章,中国财险公布2011年中期利润将超过2010财年的利润水平;该行补充说,虽然中国财险的业务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资产管理等,但利润增长主要得益于财险业务的改善。

  该行仍然认为中国汽车保险市场的中期赢利能力将改善,并认为中国财险仍会进一步增长,该行指出,中国财险的表现一直落后於同业。不过该行补充说,这一因素将为中国财险可能进行融资活动、集团重组前景不明朗、企业财产保险业务持续亏损等因素所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