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乳企飞鹤晒乳业品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乳品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行业,尤其中国本土乳业正面临集体溃败的危险。

  自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以来,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产生了信任危机。此后,个别企业再度发生“三聚氰胺”事件、“圣元被诬陷”事件和莫须有的“皮革奶”事件。加上近期的新旧国标之争,这些事件不断重创消费者信心。

  同时,近期发生了中国概念股在美遭“猎杀”事件,近3个月有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被停牌或摘牌。美国最大的非银行券商盈透证券近期宣布,禁止客户以保证金的方式买进132家中国公司的159种股票。美国一些投资机构大举做空中国概念股,致使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大面积下跌。

  据可靠消息透漏,由国际顶级投行及知名投资者高盛高华、奥本海默、罗仕证券、GAMCO International等组成的联合考察小组,将赴黑龙江对飞鹤乳业进行全方位调研。飞鹤乳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主板上市的民族乳品企业。

  飞鹤因力推全产业链模式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持续保持49年安全记录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即便如此,由于受累于整体行业形象,飞鹤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为了重振民族乳业信心,飞鹤将与国际投资者近距离“亲密接触”,代表民族乳业接受来自世界的检验。

  据飞鹤负责人透漏,此次来飞鹤调研的机构代表不仅层面极高,而且将与飞鹤全产业链各个板块近距离“亲密接触”,包括牧草基地、原生态牧场、工艺研发及世界领先的现代化工厂。

  飞鹤之所以敢于向全球晒乳业品质,源于对全产业链模式的自信。飞鹤整合了全球最优质的自然资源、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从源头的上游饲料种植、奶牛饲养到奶粉生产加工,再到终端、专业售后服务各环节,形成了一条技术领先、营养全面、有机健康的乳品全产业链。对于此次国际投行对飞鹤的集体调研,社会各界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在本土乳业整体面临困境的大背景下,飞鹤的此次全球大考必将对重振民族乳业信心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