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储北京分行全面停止房贷优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有媒体关于“邮储银行首套房贷可打8.5折”的报道,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上午回应称昨天起该行已全面停止房贷优惠政策。

  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信贷部副总经理杨蕾介绍,此前该行在严格执行差别化房贷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一些弱势群体,如面积相对较小,贷款额在三五十万元以下,首付40%以上的少数用户给予适当利率优惠,首付50%最低可打8.5折。享受优惠的条件是首套自住二手房、个人信用良好、风险可控,同时需要经过严格审批程序。杨蕾称,这项政策主要是体现了邮储银行服务大众、惠民利民的经营特色。

  据了解,在此之前,邮储总行已于今年6月份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停止此项优惠政策。(记者熊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