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纪念碑证券:美国评级应下调两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消息,英国纪念碑证券公司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虽然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会领导人在最后时刻达成了提高债务上限协议,但评级机构应该将美国的主权评级下调两等。

  纪念碑证券的分析师奥斯特沃德(Marc Ostwald)在报告中写道:“美国的债务协议不能掩盖如下事实:议案中的开支削减额对美国目前的预算赤字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他还称,协议也无法掩饰美国经济的疲软,今年二季度美国经济仅增长1.3%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已被证明是一个失败。

  奥斯特沃德认为:“QE1和QE2(第一轮和第二轮量化宽松措施)没有刺激美国经济,这是因为QE试图利用货币政策来医治金融和房地产领域的结构性疲软,以及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巨大不平衡,这注定是要失败的。”

  他最后指出:“本周将公布的美国评级应被调降,美国的主权评级应该由AAA下调两等至AA,且评级前景为负面,但评级机构到底会不会调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