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61度非执董麦建光辞职 被揭隐瞒三宗集体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同时出任华宝国际(0336)、361度(1361)及宝胜国际(3813)三家本港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麦建光,近日被揭隐瞒其于去年被中证监处罚,以及于美国涉及三宗集体诉讼的信息。

  同时出任华宝国际(0336)、361度(1361)及宝胜国际(3813)三家本港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麦建光,近日被揭隐瞒其于去年被中证监处罚,以及于美国涉及三宗集体诉讼的信息,昨日向361度及宝胜提出辞呈,以及于本周末任期届满后不再继任华宝的董事。麦建光去年曾因协助一家于深圳交易所上市公司成都聚友虚构收入及隐瞒债务,被中证监罚款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