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价格和涨幅双双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54白银40.7 Au(T+D): 342.5Ag(T+D): 8634

  黄金行情速递

  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提高债务上限议案签署成了法律,但疲软的经济增长势头成为新的关注焦点。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个人支出创近两年来最大降幅,个人储蓄率加速上升,这突显出美国经济缺乏活力。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仍有可能遭到调降,加之韩国增持黄金,致使黄金倍受追捧。

  昨日黄金收报1660,上涨2.6%,白银40.7,上涨2.8%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黄金走势4月29日1575受阻后经历了abc三波横向整理浪,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昨日黄金大涨,价格创历史新高,2.6%的涨幅也创出9个月的新高。日线上多头在盘整后发力,已经突破近期的盘整状态,在避险需求下,黄金目前成为市场瞩目焦点,多头趋势继续保持。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600

  短线趋势:昨日晚间升破1631后,创出箱体新高,在1641暂作盘整后大阳突破,这样小时图上已经没有太多的阻力,价格进入快速拉升阶段,多头止损1640.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614.8 出场点: 1622 实现盈亏:-0.4%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从49下跌到33.4后形成三浪下跌走势, 7月13日线以有力度的阳线成功突破36.7,进入多头波段, 7月27日以上影线的方式到达第一目标41.5,昨日在39.1形成阶段底部后开始上升,在连续盘整后日线是否会突破41.5值得观察,如果这里被突破,目标就指向之前指出的44。但目前预计仍将在41.5会有反复。

  长线方向︰多头,观察点38.3。

  短线趋势:昨日下跌到39.1附近,我们指出形态上发生背离,因此39.1将形成小的底部,我们多头继续持仓,事实上突破39.8的压力区间后到达40.3,在这里进行了盘整后大阳突破,最高40.8,目前目标已经指向41.5,目前多头止损40.25。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39.86 多头止损39.1 浮动盈亏 +2.1%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 入场点: 40.67 出场: 39.4 实现盈亏:+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