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达威:成本优势,领先行业的战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类维生素和ω-脂肪酸等产品,属于技术和资金密集产品,对生产技术工艺要求较高。

  金达威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多年的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同时公司不断向管理要效率,对生产工艺流程进行改进,不断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降低了公司各项产品的生产成本,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定的成本优势。

  成本优势为公司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凭借成本优势,公司得以采用成本领先的战略。在行业供给充足,竞争对手微利经营的情况下,公司能够维持一定的利润水平,度过行业的低谷期;在行业供给不足时,公司可以赢得比竞争对手更大的市场空间,实现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