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题材齐发力沪指低开高走 午后或试探攻击27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外盘不佳影响,两市早盘再次大幅低开。尽管CPI、货币政策、融资、加息预期等因素仍影响股市,但早盘两市走的异常顽强,深圳成指率先翻红,沪指随后翻红。

  盘面上,两市板块扭转此前齐跌态势,早盘多数上涨,其中煤炭、钢铁、有色、券商等权重股轮番发力护盘,而黄金、酿酒、医疗器械、物联网等题材股锦上添花。沪指早盘一度逼近昨日向下跳空缺口处,攻击无果随后回落。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81.68点,涨2.42点,涨幅0.09%,成交416.4亿元;深成指报11949.4点,涨17.39点,涨幅0.15%,成交444.8亿元。

  在盘面上,黄金、仪器仪表、农林牧渔、医疗器械、酿酒、物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家电、造纸、军工航天、开发区、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周二大跌市场杀跌动能已经衰竭。周三早盘两市低开高走,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从市场热点来看,积极地态度已经显现。目前多方顾忌10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因此不敢主动进攻,2650一线充分支撑,盘中热点不断出现,因此市场有望在钢铁、农业和创业板低价股相继表现下,短线市场企稳,午后或试探攻击2700整数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