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镑兑美元反复下跌 走势仍有下行压力(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镑兑美元周二反复承压,走势仍有着下行压力,但在周一的急速下跌之后,昨日的走势料将较为谨慎。数据显示英国7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9.1,预估为51.0;也低于6月修正值51.4。是2009年6月以来最低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如果英国经济增长真正出现放缓,英国央行应推行减税政策并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政策规模。而若欧元区危机扩大,英国或陷入通缩。基本面对英镑兑美元的走势不利。技术角度,在周一的下跌之后,英镑兑美元保持着反复下行的趋势,目前的波动区间在1.62~1.6450,建议在区间内继续高抛低吸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