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航运小宗散货货船供求平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3日消息,太平洋航运指,虽然我们的小宗散货货船分部的供求整体上平衡,但不至把小灵便型干散货船租金提高,而未能令人满意的市况更大大影响我们的全年表现。然而,我们应可从干散货船较高的订约租金及具规模和灵活性的船队所产生的优势而获益。

  期内小灵便型干散货船平均现货租金介乎每日8,900美元至11,400美元之间,期内日均租金为10,530美元,按年计下跌41%,致使集团的小灵便型干散货船日均租金减少19%至13,660元。

  大型好望角型干散货船日均租金仅8,120 美元,按年计下降76%,反映在干散货船供应增加而大宗散货出口下降的形势下,大型干散货船的租金受较大影响而小型货船则较具有适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