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秦皇岛力争质量零事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石家庄8月3日电 (记者李增辉)河北省秦皇岛市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27个保障房项目全部落实用地,于8月底前开工,并提出力争保障房质量零事故的目标。

  今年,河北省给秦皇岛市下达的保障房建设任务是11908套,比2010年高两倍多。为了进一步扩大保障覆盖范围,秦皇岛市增加了2947套保障房的建设任务。目前保障房建设所需的29亿元资金中,已经落实8.52亿元,保证了所有项目按时开工。

  秦皇岛提出了力争保障房质量零事故目标,具体举措为“严把五关”、强化“四个到位”、做好“四个解决”。 “严把五关”,即严把承担建设任务的队伍选用关、施工图审查关、材料进场关、竣工验收关、工程建设程序关。

  “四个到位”,则是质量监管到位、质量责任到位、检查督导到位、奖惩到位。

  一旦发现房屋出现质量安全问题,不但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对责任企业,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业整改的停业整改,该吊销资质的吊销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