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8月3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9月裂解价差8月3日下跌0.41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34美元,近月合约跨月价差走弱,而远月合约受支撑。

  综合媒体8月3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周三走弱,尤其是前三个跨月价差合约,这三个合约前两个交易日曾大幅上涨。燃料油裂解价差的贴水区间走阔,尽管原油价格下跌。

  强烈的买兴向远月延伸,至11月/12月。

  西方套利船货流入量连续第三个月低于平均水平,为300-310万吨,持稳于7月,9月预定的已有210-220万吨,西方-东方套利窗口理论上关闭。

  9月裂解价差下跌0.41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34美元。10月裂解价差下跌0.34美元至贴水7.08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