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坚称未造假 公开信表示产品无问题不退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达芬奇昨天向记者发出《致媒体朋友的沟通信》,声称其从未伪造过任何报关单或原产地证书,否认3.6亿元的退税,同时表示,没有问题的产品,不能接受顾客退货。

  在沟涌信中,达芬奇再次强调自己不是产品品牌,而是“卖场”品牌,称他们代理的意大利品牌家具产品,根据生产厂家提供的证明材料,均为意大利进口,部分美国品牌产品通过保税区进口不违法也不存在造假行为。达芬奇还称,目前没有任何执法部门认定达芬奇存在造假行为。达芬奇称,很多媒体报道都是以其“造假”为预设前提,对此不能接受,还称有部分媒体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妄下结论,误导公众,让消费者产生更多的迷惑和不必要的担忧。

  达芬奇再次声明,称从未伪造过任何报关单或原产地证书,此类未经核实的报道是绝对不能接受的,称伪造单据的行为已经完全超越了达芬奇的商业道德及法律底线,并称有关3.6亿元的退税谣言很明显是某个媒体的某个记者计算杜撰出来的。

  达芬奇在沟通信中表示,他们已经开通热线电话接受消费者投诉,但必须区分不同情况给予解决方案,对于没有问题的产品,有顾客提出退货要求的,不能接受。对于有律师事务所正在主动征集消费者的事件,达芬奇称凡是合理要求的,与他们协商是最便捷的解决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