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美股绝地反击 今日港股期高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日晚间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走出绝地反击的走势,开盘一度下探11700上方,跌幅达163点,但尾盘指数上演绝地反击快速收复所有下跌区间,投资者开始受利好消息影响,抢入廉价筹码,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30点涨幅0.2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4点涨幅0.88%;标准普尔上涨6.29点,涨幅0.50%。

  美联储三名前理事称:美联储可能要考虑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政策。本周五美国将公布7月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简称“非农数据”),这一数据最直接反映美国的经济情况:非农数据大于预期值,说明美国经济复苏加速,大量人口增加就业,减少失业情况;非农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值,则说明美国大量人口失业,经济环境进一步恶化。这是本周对国际市场影响最具冲击力的事件,重头经济数据非农数据的公布,将会为接下来的市场方向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今日港股受美股绝地反击的影响,恒生指数应出现高开走势。关注国内上证指数走势,昨日上证指数大幅低开后,并未出现恐慌性下跌,而是有序的回补了昨日低开的缺口。现在国内股市,资金依然是大问题,但已有明显的市场表现,以及证据表明:中国股市处于一个非常合理的低估值区间,在2600点上方,将会连续震荡,等待市场资金增加后开始上涨。因此今日可期待上证指数的进一步反弹,进而促进恒生指数高开高走的日内格局。

  受前日美股大跌影响,港股市场昨日的严重低开,对现在港股市场的看多情绪以及热情有一定的打击,今日极可能出现的高开高走的行情希望对投资者的投资热情能够有所修复,继续港股市场仍在进行中的“万点上涨”行情。

  银河娱乐(HK00027)从6月17日至今已经连续34个交易日上涨,上涨幅度达57%,是现在港股市场明显的市场热点,近期应注意随着连续的上涨,该股的市场风险正在加剧,注意及时的高位获利了结卖出,不宜跟进风险。

  长江实业(HK00001)近期股价走势强劲,近期大市的回调并未明显影响股价上涨,走势明显强于大市,并已经向上走过半年线平均股价线,现在股价高于多周期平均股价,市场看涨长江实业的情绪较为浓厚。并6月20-28日,7月13-19日,连续低价横盘震荡,股价有形成技术分析中“W”底倾向,股价走势反转进入上涨趋势。关注即将公布的该股票上半年业绩情况,如能保持业绩稳定,适宜现在较低价进区间进行投资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