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8月粮食出口量或达35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谷物工会高管称,该国8月粮食出口量或增至350万吨,打破7月创纪录的200万吨。

  综合媒体8月3日消息,俄罗斯谷物工会的高管周三称,俄罗斯8月粮食出口量或增至350万吨,打破7月创纪录的200万吨,该国正努力恢复其粮食出口大国地位,去年该国因遭受严重干旱天气袭击曾实施谷物出口禁令。

  在实施谷物出口禁令前,俄罗斯是全球第三大小麦出口国,该国重返谷物出口市场是打压芝加哥和巴黎小麦价格的因素之一。

  1139 GMT,小麦售价为每吨199.25欧元(283.9美元),低于2010年末的每吨248.75欧元。

  CBOT 9月小麦合约为每蒲式耳7.14 -1/2美元,上年末为每蒲式耳8.20-3/4美元。

  过去两周,俄罗斯国内小麦价格每吨已下滑约1,000卢布(36.02美元),当新作小麦开始流入仓库时,跌幅或将扩大,因仓库的年末库存已高于预期。

  周一,农产品分析师报告称,基准四级小麦均价上周下滑300卢布,至每吨4,975卢布。

  上年俄罗斯实施谷物出口禁令迫使贸易商取消合约。目前,俄罗斯正通过低价出售小麦来努力争取其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市场出口份额。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