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最受欢迎品牌高新技术企业 竞争力不断强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一直专注于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中山市民营科技企业”、“中山市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等称号,先后承担了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等科研项目。公司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木林森品牌被评为“最受欢迎品牌”。

  木林森主要从事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工作,产品主要有Lamp LED、Display LED、LED应用、SMD LED四大类。

  木林森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木林森依托技术研发实力,在稳固Lamp LED市场地位的同时,加大了SMD LED的研发投入,并适度向LED应用产业链延伸。

  木林森于2010年开始对SMD LED器件进行规模化生产,SMD LED器件产品也将是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之一,另外功率型LED器件也在小批量试产中。随着木林森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及产业链的适度延伸,木林森的核心竞争力将不断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