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博营销给力 民生双币信用卡网络申请量大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暑期来临,选择出境旅游尤其是欧美游的市民越来越多,其中选择使用双币信用卡刷卡消费购物的旅客占相当大的比例。通常,大家都会在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今年民生双币信用卡网络申请的热度爆涨,大大引发了业内的关注。

  据了解,近期民生双币信用卡网上申请量显著提升,原因就在于微博营销的成功。“民生借助微博打造企业品牌文化,开创了中国银行业营销新局面。”业内人士如此表示。

  目前,微博这一新兴网络交流渠道,先是为无数“草根”提供了晒心情晒收入晒浪漫的大平台,随后又为明星大腕们创造了一条积累人气的通途。目前,政府部门也纷纷开通微薄,借微博东风大做文章,展示亲民形象。有很多品牌企业也参与微博大军,通过微博宣传新产品,拓展企业影响力。民生信用卡中心微博,就是一个突出的例子。

  在新浪微博搜索页,搜索“信用卡”这个关键词后,排名第一位的就是民生信用卡的微博,从而证明了,民生微博营销成功获得网民钟情,并非浪得虚名。互联网营销专家王先生表示,中国银行界微博营销最给力的目前来看,当属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微博,在形式上、活动设计上、内容设计上,都给了业内很多有益的启示。

  据了解,自2011年初民生在网络开展in卡选秀大赛以来,民生信用卡的网络关注度就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网民在民生信用卡的微博,进行话题讨论,微博转发。目前民生信用卡微博粉丝已经超过30万,位居行业第一。民生信用卡中心用微博的力量,开创出市场的全新营销局面。

  目前,正值海外暑期旅游的旺季,正是凭借半年来的成功微博营销,获得大量网友对民生的信赖,促使民生双币信用卡网络申请量直线上线,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专家预计,随着人民币持续升值,暑期一向火热的欧美游,势必会带动民生信用卡的网络申请量创下纪录。

  民生信用卡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微博营销民生也只是初步涉水,只有将网络影响力与品牌实力的完美结合,才能真正被广大消费者所亲睐,这也将是长期指导我们工作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