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降重庆农商行目标价至5.2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瑞银称,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3618.HK)目标价从6.20港元下调至5.25港元,此前将长期股权回报率预期从13.2%下调至12.0%,维持该股中性评级。

  瑞银称,尽管从绝对值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价相对不高(股价/帐面价值2011年为1.3倍,股权回报率为15%-16%),但从风险回报角度看,该股相比其它银行不具吸引力。瑞银称,中信银行(0998.HK)和中国银行(3988.HK)股价/帐面价值仅1.1倍。瑞银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1财年纯利预期从人民币35亿元上调至40亿元,这是基于信贷成本下降的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