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糖技术性整理 等待国储竞卖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糖方面:

  尽管美国国会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了妥协,但债务危机远没结束,美国的经济疲软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纷纷下跌,同时重创全球股市。糖市基本面也同时转向利空,泰国、俄罗斯、欧盟等北半球产糖国的增产或增产预期将抵消巴西减产的影响。在多头基金减少持仓的作用下周三ICE原糖期货价格先涨后跌, 当日1110 下跌47个点,收于27.69美分/磅;1203同时下跌51个点,收于26.74美分/磅。这是一个月以来的低点。原糖已经出现八连阴走势,疑似已转势,31.68或为本轮大B浪反弹的顶点。

  国内糖市方面:

  外盘的续跌正在摧残着国内部分多头的信心。郑盘1201今天继续低开,但开盘后不久就大幅增仓上行,再度增仓到82万手以上的持仓,但由于明天就要进行国储竞卖,双方分歧较大,都在增加筹码等待明天国储竞卖的结果。明天的国储竞卖不少舆论认为会习惯性地越拍越高,但是考虑到提货时间以及8月下旬如果继续拍卖的因素,这次竞卖的价格很难说会高出很多。

  本周以来每次的尾盘出现翘尾行情,除了说明多头依然强势意,做多惯性思维使然外,同时下一个交易日的低开,说明行情受外盘影响仍然较大。尽管国内糖市现货紧张以及对下榨季产量悲观预期,基本面向好,但外盘的连续破位也会传导至国内,国内糖市难以独善其身,内强外弱的格局下应密切关注外盘的变化,不宜重仓隔夜,近期的行情以震荡应对,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

  熊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