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汽协发布首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梁帅报道近日,中汽协发布首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名单。

  中汽协在公示文件中称,根据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的精神,为加快中国汽车企业出口信用体系的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在2010年7月,中汽协启动了第一批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按照《中国汽车出口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共20家企业获得A级以上的信用等级,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AAA级信用企业,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