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4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4日开盘下跌10至12美分,因气象预报改善和美元走强。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4日开盘下跌,因天气预期改善将缓解减产忧虑。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0至1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1 3/4美分,跌幅1.6%,报于7.01 1/4美元/蒲式耳。

  预期中西部的关键生长区域将迎来有利的降雨打压价格走低。在7月下旬经历一轮燥热的天气后,降雨受到农户的欢迎,并应当促进作物的生长。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气象学家Mike Palmerino表示,“更多适度的降雨,以及零星的降雨和雷暴将缓解正在成长作物的压力。”

  中西部寒冷潮湿的天气比7月份的高温天气更有利于玉米作物。Freese Notis Weather气象学家指出,未来5天中西部将不时迎来降雨,一些地区在此期间每天都会有降雨出现。

  交易商表示,美元走强应当增添价格的压力。美元上扬打压谷物市场缘于这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更昂贵。

  4日宣布的美国玉米每周出口销售位于交易商预测范围的下端。美国农业部(USDA)表示,截至7月28日当周玉米总销量为758,600吨,交易商预期则介于60万吨至120万吨之间。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