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4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4日开盘下跌,因美元走强打压商品价格及担忧美国小麦的海外需求下滑。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4日开盘下跌,美元隔夜上扬和出口需求低迷打压价格。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交下跌10至1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2 1/2美分,跌幅1.8%,报于6.98美元/蒲式耳。

  美元隔夜走强拖累价格走低,因交易商担忧这将降低海外需求。美元走强令美国谷物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因来自俄罗斯的竞争加剧,交易商本已对出口需求忧心不已。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4日招标采购了24万吨俄罗斯和罗马尼亚小麦,未从美国采购。

  自从7月份恢复粮食出口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全球市场上削弱美国小麦的价格。美国农业部(USDA)驻俄罗斯大使4日表示,2011年的天气大都良好,并上调俄罗斯2011/2012年度谷物出口预期1.8%至8,700万吨。

  美国每周出口销售显示需求并不活跃。USDA表示,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量为504,100公吨,位于300,000公吨至600,000公吨的交易商预计区间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