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元兑日元飙升3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杭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亚洲时段,日本财务省干预汇市,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称,近期汇市呈单边波动并已损及经济,干预非常及时,这令日元成为最大输家 ,美元兑日元飙升累积300点,目前上升至高点80附近。同时日元交叉盘也纷纷走高,其中欧元、澳元及英镑,兑日元分别弹至113.00、84.00及129.00水平上方 。

  隔夜受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再现的阴影笼罩, 美股道指一度跌达170点,但之后收复失地,最后报收11896.55,致使美元全线走高,欧元兑美元一度走低至低点1.4214;英镑兑美元最低见1.6344。目前市场等待英国及欧洲央行晚间宣布利率决定,料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可能处于守势。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可能维持利率不变,并将维持2000亿英镑量化宽松规模不变。短期欧元将在1.42关键位置展开反复挣扎,短期偏空。即将公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值得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