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来西亚7月末棕榈油库存料为21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贸易商及种植户称,马来西亚7月末棕榈油库存料达到210万吨,温和增加50,000吨。

  综合媒体8月4日消息,贸易商及种植户周四称,马来西亚7月末棕榈油库存料达到210万吨,温和增加50,000吨,因出口强劲的同时棕榈油产量温和增加。

  7月棕榈油出口量高于6月,因棕榈油价格远远低于豆油及葵花籽油等其它替代油品价格,令一些国家补充库存,这阻止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大幅增加。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称,6月末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为205万吨。

  船运调查机构ITS和SGS预估7月棕榈油出口量为163万吨,较6月增加14%。

  SimeDarbyBhd.总经理FrankiAnthony称,7月产量逐渐增加,天气一直有利于棕榈油收割。

  贸易商及种植户称7月产量将较6月的175万吨增加2%-4%。

  吉隆坡一种植公司的经理称,如果收割工人充足,7月产量可能增加。

  不过,他补充称8月产量可能下降,因在周一开始的斋月期间工人将离岗。

  新加坡一贸易官员称,7月从主产国印尼进口的棕榈油数量料达到80,000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在下周三公布7月产量、库存及出口数据。

  自今年初以来毛棕榈油价格下滑19%,但可能在未来几周收复部分跌幅,因8月产量可能落后于需求。

  (王德军 编辑)

   

搜索更多棕榈油 FrankiAnthony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