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2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滑,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0.3%,报每吨3,113令吉。

  综合媒体8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滑,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打压。

  市场人士称,但在需求强劲之际,7-8月期间棕榈油产量下降的预期限制跌幅。

  BMD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0.3%,报每吨3,113令吉。

  吉隆坡一商品交易商称,7月毛棕榈油产量料较6月下降2%-5%。具有支撑性的供需基本面可能推动棕榈油价格在本周涨向每吨3,200令吉。

  尽管今年毛棕榈油产量料增加,但产量增幅可能不大,且可能支撑棕榈油,今年迄今已经下滑19%。

  提及上周植物油分析师DorabMistry的预估时,FeldaGlobalGroup首席执行官SabriAhmad称,产量不大可能增加200万吨。DorabMistry上周预估马来西亚今年棕榈油产量将触及1900万吨的纪录高位,2010年为1700万吨。

  SimeDarbyBhd.总经理FrankiAnthony称,全球大豆及油菜籽产量前景下滑,而需求大增,因亚洲及中东即将迎来假日,将继续支撑目前的毛棕榈油价格。

  在现货市场上,9月发运的精炼棕榈油报价为每吨1,180美元。即期发运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上涨10令吉,报每吨3,160令吉。

  BMD毛棕榈油总成交量为20,290手,周一为17,380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31,887手,周一为132,395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