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nforma:美国今年玉米产量料为133.53亿蒲式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产量为133.53亿蒲式耳,小麦总产量料为21.17亿蒲式耳,大豆产量预估值降至31.39亿蒲式耳。

  综合媒体8月4日消息,贸易消息人士周四称,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产量为133.53亿蒲式耳,低于之前预估的137.59亿蒲式耳。

  Informa预计美国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58.0蒲式耳,低于7月预估的每英亩162.5蒲式耳

  该机构调降美国2011年大豆产量预估值至31.39亿蒲式耳,7月预估为32.03亿蒲式耳。

  Informa将美国大豆单产预估值从之前的每英亩43.1蒲式耳下调至每英亩42.5蒲式耳。

  Informa所作出的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估值低于美国农业部(USDA)的当前预估。USDA预计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58.7蒲式耳,那么产量将为134.70亿蒲式耳。

  USDA预计美国大豆平均单产为每英亩43.4蒲式耳,大豆产量料达32.25亿蒲式耳。

  8月11日,美国农业部将公布8月作物供需报告。

  在此份报告中,USDA亦或修正明尼苏达州、蒙大纳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的作物种植面积数据,因这些州由于遭受洪水袭击导致播种推迟。

  Informa预计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较美国农业部6月30日公布的预估值下滑20万英亩(80,940公顷),大豆种植面积将较USDA所作预估减少40万英亩,春小麦种植面积减少60万英亩,硬麦种植面积预计将下滑33万英亩。

  该机构称,美国2011年所有小麦的总产量料为21.17亿蒲式耳,较上月预估值增加1100万蒲式耳。

  Informa预计美国硬红冬小麦产量为8.09亿蒲式耳。其并称,预计美国冬小麦产量为15.04亿蒲式耳。

  该机构预计美国2011年除硬麦以外的春麦产量为5.55亿蒲式耳,硬麦产量为5800万蒲式耳。

  Informa预计美国大米产量为1.86亿英担,较2010年减少5700万英担。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