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藏第四家保险机构成立 阳光财险设点西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近日阳光保险集团财险公司在西藏自治区开设了当地第四家保险机构——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标志着阳光集团完成了除港澳台外的全国机构布局。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在阳光产险西藏分公司开业仪式上表示,阳光保险将以服务西藏经济发展、推动西藏社会进步、振兴西藏保险业为己任,为建设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于2005年的阳光保险目前拥有产、寿险子公司分支机构1600多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截至2011年6月底,阳光保险集团总资产突破600亿元,保费收入超过160亿元,同比增长25.80%,其旗下的产险公司保费收入62.8亿元,寿险公司半年保费突破百亿元,达到100.7亿元,分列行业第7和第9位。

  据介绍,阳光保险集团是国内7大保险集团之一,由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中国铝业、中国外运长航、广东电力等大型企业集团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6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