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加快研发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未来将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快研发中心建设,建立健全技术研发机制,完善产品创新体系;同时加强与国内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使新科研成果能断创新升级。

  公司加大研发建设与 LED封装产品生产所需原材料如支架、环氧树脂等供应相配套的生产线,整合原材料产业链,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形成规模效应、成本效应,巩固公司在产业链整合方面的领先地位;提升 Lamp LED、ED数码管及点阵产品技术水平,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加大SMD LED及功率型 LED产品的投入,完善封装产品线;适时向下游领域拓展,研发出适合时代潮流、品质优良、具有较高竞争力的 LED应用产品,包括显示屏、灯饰及室内外照明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