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国内 LED 封装行业先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作为国内 LED封装行业先进企业之一,已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公司将在稳定现有客户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内及国际市场的营销力度,在提高产品品质和销售服务的基础上,提高客户对公司的依存度,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占有率。

  公司将大力开发高端客户,实现大规模客户定制产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强化全国各地代表处的辐射力度、强化经销商的作用、加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同时加强媒体广告的宣传力度;加大力度引进优秀销售人才,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营销队伍;通过在海外建立销售点及办事处,积极拓展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