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银行跌3.84% 大和维持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05日消息,东亚银行(0023-HK)跌3.67%至28.85港元,成交额1.26亿港元。大和维持该股中性投资评级,并将6个月目标价由34元降至32元,相等于市帐率达1.4倍,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强劲,远胜市场预期,以及净息差稳定,并录得回拨。

  贷款及商业汇票强劲增长,是推动东亚净利息收入按年增长20%的主要动力,相信下半年该增长将放缓,因存款竞争加剧及收紧资金所拖累。

  该行调升东亚今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主要计及非经常性收益。但若《巴塞尔协定三》要求改变,东亚的5亿美元混合一级资本或不能够完全达到标准。另外,大和指,不忧虑东亚的资产质素,反而关注其资本将面临压力。该公司上半年核心资本充足率及整体资本充足比率分别为9.4%及12.6%,预测其下半年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因要增加监管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