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链家将筹资扩张 鼎晖复地提前埋伏等A股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午间消息 链家地产今日宣布将自筹资金40亿元进行全国扩张,争取2015年布局十五个城市。此前已经注资千万美金鼎晖、复地两家公司也有继续合作意向。链家董事长左晖向新浪财经表示,公司正在为登陆A股做准备,但并不急于求成。

  链接地产2001年11月创建,截至目前在全国有近900家门店,1.3万名经纪人。公司今日发布了“Home Link。”全新企业标识。当前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和博弈期,房产中介机构出现了分化。作为北京二手房市场份额最大的中介机构,链家谋求在逆市进行扩张。

  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链家董事长左晖证实公司有意在A股上市,但目前并不着急。

  据新浪财经了解,链家地产拟自筹资金40亿以上,进行全国扩张,预计2015年前在全国15个城市进行布局。

  左晖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称,这40亿资金来源于公司现有资金、投资公司注资以及经营收入三部分,但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据了解,此前已注资链家地产千万美金的鼎晖、复地两家公司也有继续合作意向。“房地产行业波动性很大,我们不是特别看重短期的利润率”鼎晖投资相关负责人向新浪财经如是说。他称“我们注资金额很大”,但不变透露详细情况。

  左晖向新浪财经表示,公司确实有上市的打算,肯定会是在A股。“除了已经接受的鼎晖和复地外,公司不会再有其他投资公司进入。”

  数据显示,北京6月1224家中介零成交,北京中介门店共5562家预计400家面临关闭。对于链家下一步将要布局的城市,左晖称首先要看市场是否足够大,其次是区域是否规范。目前链家地产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成都和南京设有门店。(丁蕊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