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裕元集团跌5.85% 瑞信维持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5日消息,裕元集团(0551-HK)跌5.85%至23.35港元,成交额3963万港元,同期恒指跌4.56%至20886.11点。

  瑞信今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该股中性投资评级,及30港元目标价,公司的原始设计制造(ODM)及原始设计代工(OEM)业务的毛利率,预期于未来两个至三个季度反弹,主要受惠其工厂新设成本较低的装备。

  瑞信称,其整体输入成本仍处于高水平,预计利润率将在未来6个至12个月,将维持在20%至21%之间徘徊,仍低于22%的历史平均水平。惟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其股价回落时买入,主要由于其工业质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