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格兰皇家银行二季度净亏14.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今天公布,第二季度净亏损8.97亿英镑(合14.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该行曾创造了2.57亿英镑的利润,主要原因在于该行对希腊债务和不当销售的保单拨备了巨额损失准备金。

  该行表示拨备了8.5亿英镑用于赔偿购买个人贷款保险的客户,并为所持的希腊债务拨备了7.33亿英镑准备金。

  该行二季度的核心营业利润增长6.5%,至16.8亿英镑,同期的资产减记规模达22.6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9%,但比第一季度增长16%,主要是对爱尔兰主权债务及一些大型企业的进一步减记。(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