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牛债基即将到期 持有人定“去”“留”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伴随不平静的债券市场,被誉为史上最牛债券基金的富国天丰,也即将迎来三年封闭期的尾声。是继续封闭,还是转为开放式LOF基金?富国基金强调,不论何种结局,都将积极配合,并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优先的原则。

  富国天丰是国内第一只封闭式债券基金,成立近三年来获得了31.6%的收益,在可比的42只纯债基金中名列第一,被誉为史上最牛债券型基金。富国基金年初即展开调研,“当时债市环境乐观,加上历史业绩优秀,多数持有人的确要求继续封闭。”今年3月,富国天丰递交了拟召开持有人大会的初步方案。而7月来,债市风云突变,由城投债引发的债市下跌,给债券类基金带来了净值损失。“考虑到债市实际情况,我们正在积极与持有人沟通,听取他们的意见。”富国基金强调,“持有人的态度,将最终决定富国天丰的命运。不论何种结局,富国基金都将坚持持有人利益优先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