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信部:下半年进一步推进企业兼并重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工信部5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8月2日至4日举行的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讲话时提出,下半年要抓好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排和企业兼并重组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体系,争取到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确定的各项任务。

  苗圩表示,进一步落实淘汰落后产能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继续加强工业节能减排工作,抓紧完善出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办法等政策法规;坚决抑制电解铝、平板玻璃、煤制甲醇等行业产能过剩,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污染以及产能过剩行业的过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