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暴跌 今年涨幅尽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受关注

  这是华尔街继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天。8月4号,道琼斯指数暴跌512点。因投资者似乎对全球决策者重振全球经济和避免欧洲债务危机的能力丧失了信心。道琼斯指数整个交易日不断走低,到收盘时刚刚脱离盘中低点。该指数收盘跌512.76点,至11383.68点,跌幅4.31%,回吐了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

  SEAPORT SECURITIES交易员TED WEISBERG:

  此时此刻他们知道适可而止,我不想冒风险,我现在只想离开赌桌。

  与此同时,欧洲股市也大幅下挫。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4日有关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表态让投资者原本已经紧张的神经更加紧绷,引起市场恐慌情绪。欧洲主要股市当天开盘后走高,随后集体跳水,到收盘时全线暴跌,跌幅大都超过3%。

  RJO期货商品经纪人KEVIN CRANEY:

  市场肯定是告诉你,在欧洲的情况比他们想象的更糟糕。

  近几个交易日,经济和政治动荡让全球投资者备受打击。在美国,市场起初为美国政府可能出现违约而感到担心,现在又开始担忧美国疲软的经济前景。一系列数据表明,经济的复苏步伐正在放缓。投资者目前正等待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财新网综合报道

  作者:黄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