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情婚姻保险 安邦推出七夕新险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安邦保险集团推出“爱情婚姻保险”系列产品。据悉,该系列产品并非为婚姻期限投保,而是一种保本型理财类产品,基本收益高于银行固定存款利率。

  昨天,安邦共推出三款产品,分别为:保险期限3年收益率高于固定存款利率0.5%的“缘定三生——爱妻保障计划”、保险期限7年收益率高于固定存款利率0.7%的“心心相印——爱妻保障计划”、保险期限10年并享受多倍航空、交通意外保障等分红功能的“十全十美——婚恋保障计划”。

  上述产品打破了国内常规的联名投保方式,可以由丈夫为妻子投保或者妻子为丈夫单独投保,产品更加灵活方便。安邦“爱情婚姻保险”属于保本型理财保险,可以作为礼物送给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