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誉置业中保由盈转亏不派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天誉置业(059)公布,今年上半年营业额1,900万港元,增长逾倍,但期内公司股东应占亏损1,400万元,较去年同比9.1亿元溢利大幅下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天誉置业(059)公布,今年上半年营业额1,900万港元,增长逾倍,但期内公司股东应占亏损1,400万元,较去年同比9.1亿元溢利大幅下挫。每股亏损0.93仙,不派中期息。

  公司指,今年取得大幅亏损,主要由于去年实行债务时间表重订时,可换股票据持有人豁免债项而于去年同期生成收益10.78亿元所致。天誉置业主席余斌称,相信内地紧缩措施对集团影响轻微,公司去年进行债务重组后,已维持较低杠杆水平,需履行承诺的财务压力亦较低,但公司也不排除进行新的融资。

  截至去年底,公司债务4.84亿元,负债比率约6.3%,较去年底的21%为低,持有流动资产18.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