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宾馆净利增4倍 1000万欠款10年未追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5日,东方宾馆(000524.SZ)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326.33万元,同比增长999.96%,实现净利1002.42万元,同比增长405.50%,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比增长405.50%。

  东方宾馆董事会表示,公司营销力度的加强、各项成本的有效控制、品牌形象的提升等因素是公司上半年净利增长的主因。

  东方宾馆的中报还披露了有关公司重大诉讼仲裁的相关事项。

  东方宾馆中报称,广州中院判处阳江国际大酒店及阳江科技开发集团偿还东方宾馆1000万元欠款,此案已被强制执行10年,仍在强制执行中。

  此外,中报还显示,佳宁娜因拖欠东方宾馆租金向广州中院申请破产清算,现在佳宁娜仍处于破产清算中。

  8月5日,东方宾馆证代吴旻向中国资本证券网表示,阳江国际大酒店(以下简称,阳江国际)和阳江科技开发集团(以下简称,阳江科技)所欠的1000万元被执行偿还已经有10多年了,公司曾多次调查阳江国际和阳江科技的资产,发现他们没有什么可以抵偿债务的资产了。

  吴旻称,这1000万元本是东方宾馆对阳江国际和阳江科技的投资,但是由于投资收益很差,就把投资转成了债务。毕竟把投资转成债务,还能保存这1000万元收回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