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亚太股市开盘集体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周五晚间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出现小幅上涨,而纳斯达克指数与标准普尔指数出现了小幅下跌走势。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为经济增长预期带来一些好消息,但是周五晚间美国债务评级被下调至AA+,债务评级的下调又给市场增加了恐慌情绪,进而周五晚间美股出现了涨跌互现的情况。

  国际金价再次向上创出了历史新高,原油周五止跌后今日开盘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跳空低开。今天早晨日经指数开盘跌1.40%,韩国股指开盘跌1.4%,亚太地区股市开盘出现了集体的低开走势,今日港股开盘极有可能也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低开。市场的低开,将会给市场短期的走势进一步带来不确定性。

  美国降级将引起的连锁反应现在还没有全面爆发,但影响是深远的,仅中国外汇储备将涉及3000亿美元浮亏。并且标准普尔还表示,维持评级前景展望“负面”,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有进一步下调美国信用评级的可能。

  恒生指数上周五下跌幅度打4.29%,盘间一度下跌达1200点以上。现在美国债务评级被下调,为全球股市走势带来了进一步的风险,面对这样的股市风险,股票操作需积极进行衍生品:认沽证以及熊证等风险对冲投资品种的操作,应对市场的突然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