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在京签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8月5日,阳光保险集团与阳光媒体集团在北京举行“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签约仪式,双方就该项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阳光保险集团副总裁连子智与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阳光保险·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阳光媒体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新浪网联合发起,由阳光保险集团独家冠名的关爱女性大型活动。该活动以“我的幸福,我的力量”为口号,通过“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幸福力指数调研”、“幸福力女性评选”、“寻找幸福日”、“幸福晚宴”等方式,借助电视、网络、手机、报纸、杂志等媒体传播,将拥有幸福梦想、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这四种幸福姿态进行全方位呈现。幸福感是女性追求的终极价值目标,而幸福力就是获得幸福的能力和给予幸福的力量。此次“阳光保险·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将对幸福力的内涵和外延进行多层面的诠释,针对处于不同阶段的女性人群进行跨媒体传播,引导中国女性树立健康的幸福观,勇敢面对人生,并不遗余力地追求更美好、更有品质生活。

  以“阳光保险·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为平台,阳光保险集团将与阳光媒体集团携手前行,共同致力于“推动女性从关注静态的幸福感受转变为追求幸福的主观能动力,鼓励女性凝聚自己意志的力量,努力实现自我人生的巨大跨越”,为中国女性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