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G滚筒洗衣机在美国被评为"最值得信赖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杂志刊物之一《消费者报告》,在最近一期的8月刊中刊登了一篇针对27,404名消费者关于家电产品维修及品牌可靠度的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LG滚筒洗衣机以7%的最低维修率,被美国消费者评为最值得信赖的洗衣机品牌。

  《消费者报告》由美国最权威的非盈利消费者联盟组织(Consumer Union)发行,对消费者行为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指导力。

  近期,《消费者报告》关于家电产品维修及品牌可靠度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被调查消费者使用约3-4年的33款家用电器中,超过半数的家电都出现过故障维修状况。

  其中对开门冰箱行业平均维修率达38%,滚筒洗衣机行业平均维修率为25%。频发的家电故障给消费者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昂贵的维修及质保费用也为家电的日常使用增添了一笔额外开支。

  在维修质保方面,商家通常会在标准质保期到期后,平均加收$142美元的费用用于延长质保服务,质保期一般会延长2-3年左右。

  本次调查中,不少消费者表示,家电产品在延长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的几率较小,即使出现问题,平均$150美元的维修费也与延长质保的服务费用相差无几,所谓质保期延长实在有些言不及义。

  LG洗衣机为何受到青睐?据悉,在质保及售后服务方面,LG洗衣机针对其DD变频直驱电机,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10年超长免费包修服务,不会收取用户一分钱。

  采用了“6种智能手洗”功能的LG滚筒洗衣机,从2007在美国上市年至今一直领军美国市场。美国市场调研机构 Stevenson Company资料显示LG滚筒洗衣机销售额17季度连续第一,销售量12季度连续第一,再次证明了LG滚动洗衣机在美国市场的品牌领导位置。

  据悉,LG洗衣机产品线还在不断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