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暴跌跌3.68%创年内新低 午后关注量能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欧股市及亚太股市持续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失守2600点大关,随后沪指在券商、银行、水泥的拉动下小幅上行到2610点附近。随后各板块开始加速下行,股指一路震荡走低,沪指相继跌破2600点和2500点关口,创下今年新低2497.92点,随后股指有所回升,个股一度出现跌停潮。因大盘大跌打击,市场情绪极度低迷,除少数个股飘红外,绝大多数个股飘绿。而恐慌盘快速涌出,使得早盘两市成交量大幅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29.88点,跌96.54点,跌幅3.68%,成交718亿元;深成指报11354.42点,跌347.34点,跌幅2.97%,成交625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满盘尽绿,其中黄金、酿酒、银行等板块跌幅较小,纺织、造纸、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美国3A评级下调、7月CPI数据或继续高企、7月PMI数据创出29个月来新低经济前景堪忧。A股市场在内忧外患下强势回调,目前技术上,跳空重挫对技术形态破坏较大,股指再创调整新低,二次探底趋势确立,技术指标呈现空头排列。从趋势看,震荡探底仍将持续,调整未尽。在外围市场动荡的背景下,短线大盘或以弱势探底、低位整理为主。后市将以缩量整理为主,确定的是A股已经到了估值最低阶段,投资最佳的策略就是静待市场企稳,午后关注反弹的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