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抵御通胀出新招 合众人寿聚富定投产品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0年,我国通货膨胀压力呈不断加大态势,虽然从去年10月起,央行多次加息并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但今年4月份,居民消费物价指数还是达到了5.3%,在此背景下,人们对资产保值增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投资者抵御通货膨胀、实现良好投资回报、中长期财务规划等多重需求,合众人寿特别推出了“合众聚富定投两全保险(分红型)”,该产品将于近期上市。

  “合众聚富定投”是一款增额分红产品,年度红利的分配以增加有效保额的形式实现,随着有效保额的增加,按有效保额一定比例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也相应增加,由此可以实现投资增值与抵御通胀的双重目标,另外,还有终了红利添惊喜。

  已给付的生存保险金如果暂不领取还可以选择继续留存在合众人寿进行累积生息,按日复利方式计息,可以保证收益逐年递增。“聚富定投”抵御通胀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额外两个1%”的设计:持续交费,满两年后,交费期内每年可以享受到1%基本保险金额持续保险金的奖励;另外,该产品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年利率将不低于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加1%,息涨随涨、抵御通胀。目前,随着央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的调整,“聚富定投”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年利率已经达到4.25%,可以真正让投保者更好地享受复利带来的财富增值。

  “聚富定投”的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了客户投资的持续性、灵活性需求。客户每年投入约定金额,通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就能获得更多财富,满期还能领回所有投入,可以让家庭成员的养老、出游、医疗、教育计划轻松实现。该产品有五种领取比例20%、15%、10%、5%、3%可供选择,交费期限越长,领取比例就越高,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理财目标任选其一。

  此外,“聚富定投”还能为客户提供强大的风险保障,帮客户守护家庭安宁,真正凸显保险的保障功能。如果客户因疾病或一般意外身故,则按当时有效保额与已交费年度数的乘积赔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客户是满18周岁后因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则再额外赔付三倍身故保险金,这也是一般的理财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

  据介绍,“聚富定投”适合于28天至62周岁的人群投保,有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和20年交五种交费期间可供选择,保险期间比交费期间多十年,能使客户的资金即使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收益的长期相对稳定,因此,该产品既适合父母为子女准备教育金,又适合于抵御通货膨胀、实现投资收益的中长期理财。

  何先生今年30岁,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手中有一些积蓄,想买股票又没有时间打理,在合众人寿理财顾问的推荐下,何先生购买了合众聚富定投金玉满堂保险计划,并选择了每年交10000元,20年的交费期,保险期间为30年。

  对此,何先生可以获得的收益有:在不含红利分配的情况下,生存至59周岁保单周年日时可领取到的生存保险金、持续保险金共计可达59800元;生存至60周岁保单周年日时可领到满期金202000元;生存保险金、持续保险金如不领取可累积生息,按目前4.25%的生存金累积年利率测算,累积生息后与满期保险金共计可领取高达321119元。如果考虑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终了红利在主险合同因发生保险事故、满期、投保人解除合同等情形而终止时给付),何先生可以领到的生存保险金将会随着有效保额的增加而增加,累积生息后加上满期保险金、终了红利,收益还会更可观。

  此外,何先生还享有高额的生命保障,如果不幸身故,保证利益(不含红利)的身故保险金最高可达200000元,加上各年度红利分配所产生的保额,身故保险金还会更高,若是因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则再额外享有三倍身故保险金。

   

搜索更多聚富 终了红利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