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信利国际7月收入增长依然强劲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谢剑英

  7 月份收入增长依然强劲。(1) 信利国际公布,7 月份收入同比增40.8%至8.14 亿港元,是2011 年内第2 个收入最高的月份,并是连续第2 个月录得高于40%的同比增长。收入增长强劲,主要由于智能手机及汽车面板的需求上升。(2) 首7 月个的收入达到51.66 亿港元,同比增长32.4%。

  FY11 收入低于我们预期的机会不大。管理层预期FY11 的收入约为90-100 亿港元,我们预期的收入则是98.65 亿港元。由于下半年是信利国际的旺季,相信公司全年收入低于我们预期的机会不大。往前看,8 月及9月的收入有机会创新高 (今年最高的收入于3 月录得,为8.76 亿港元。)

  预计11 年上半年的核心每股盈利可达0.09 港元。11 年第2 季收入达23.82 亿港元,环比增5.5%。我们预计11 年第2 季的毛利率可维持于11 年第1 季的水平,我们亦预计11 年第2 季的核心盈利可达1.25 亿港元,相当于11 年上半年核心每股盈利0.089 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72 港元。7 月份收入增长强劲及旺季来临可成为股价催化剂。公司FY11F 市盈率仅6.4 倍,估值吸引。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72 港元。